木一呈

鳏夫文学重度爱好者

想对他们说的话

  我玩恋与已经一年多了,身边的几个朋友都已经A掉了,只有我一个人还在玩,最近有一个朋友问我:你怎么玩的下去的?我想也没想就回了一句:因为爱情。也许,在这一年多时间里,我是真的爱上了这个游戏,爱上了这几个野男人。以下,就是我站在我的立场,想对他们说的话:

  

  凌肖,你真的是来的太晚了,如果你和其他的四个人是一起出来的,我想我现在最喜欢的大概就是你了。在你没有正式出场的时候,我一口一个“白夜”的叫着你,不知道你知道后会不会生气呀?我想会的吧,毕竟你可是“皮卡肖”呢,一言不合就放电。好了不开玩笑了,说说正经的。在全世界都忘了女主,只有你还记得她的时候,我说不感动是假的,虽然众叛亲离的不是我而是女主,但是在被其他人diss了一圈后,看到你的时候,真的有一种心动的感觉。你的性格是我最喜欢的,平时可以互怼互损,但关键时刻却异常靠得住,还不忘开几个小玩笑活跃气氛。我以前和我闺蜜讨论过择友标准,我的描述是:欠欠的,可以和我互损,但是关键时刻可以保护我的那种。你呀,全中。可惜错就错在相遇太晚了。不过即使这样,你依然是最合我心意的那个人。真希望你可以早日被paper转正啊。

  

  李泽言,你是我在四个人中第一个喜欢上的男人,毒舌却异常温柔,口嫌体正直。每次到你的剧情的时候,天知道我又多想魂穿到女主身上把你调戏到恼羞成怒啊。也是你,把我养成了一个“一天不被骂浑身难受”的抖M体质,我不管,你可要对我负责!不过真正被你萌到的,还是在你暂停时间偷布丁的时候,堂堂华锐总裁,滥用evol只为偷一个布丁,你的evol知道会哭的哟。18章的时候,看到你彻夜未眠把女主给你的杯子小心粘好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,你实在是太温柔,温柔的我心碎。在你被女主请求杀了她而落泪的时候,我是真的忍不住了,男儿有泪不轻弹,能使你流泪,你的悲伤将有多深?新章里,看着你为了给女主出路而给自己带了危险的时候,我真想把一句“笨蛋”烀到你脸上。傻子,傻子,真是个大傻子,你把温柔活成了绝对,但我只想让全世界对你绝对温柔。

  

  

  洛洛,说实话,在前几章里我并不喜欢你,因为你太甜了,小奶狗实在是不合我的胃口,但是后来我渐渐发现,你就像是一个太阳一样,永远闪耀着光芒,知世故而不世故,温暖着人性。然后就是你key的身份曝光,其实我早就猜出是你了,毕竟你那伪装几乎等于零。你曾经有过自闭症吧,从“星星的孩子”变成“阳光的化身”,这些年来,你又是怎么度过的呢?我想不出来,也不敢去想。14章的电视塔上,你眼睛变成金色立马代码划过,bgm决断响起,命令的话语从你嘴里说出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心像是被什么攥住了,喘不过气,你最后的笑容在我的眼里渐渐模糊,本来我已经在网上知道这个情节了,但是真真切切的看到的时候,我还是没禁得住。后来,你变成了helios又回来了,虬结的肌肉,满臂的纹身,银色的头发,刚开始我还不怎么敢认你。后来我看了你的盒中故事,知道了你曾经的满臂伤痕,现在的纹身,大概是为了掩盖伤疤吧,据我所知,在伤疤上纹身是比一般纹身要疼的,所以洛洛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你到底经历了多少痛苦呢?不过也是拜你所赐,“helios”这个词我背的比书上的任何一个单词都牢,让我这个英语特别渣的英语课代表还怎么面对英语老师啊,不过看你还好好的,我就安心了。

  

  

  许墨,你是一个让我很矛盾的人。从你第一次出场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肯定和反派有什么关系,之后和女主绝对不是一个阵营,从你的角色bgm到你自来撩的态度,都在告诉我一个事实: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,应该远离。在你的剧情里,字里行间也是充满了对进化的暗示。在溺海的电话里,你讲的蝴蝶与画家,你认为的爱情是禁锢,也让我有些不寒而栗。你像一直处在云雾中,神秘,危险,洞察一切,令人不安。我本来是不想对你投入太多关注的,我也一直以为我做到了,直到,第13章。在孤儿院里,你承诺女主要在春天一起去放风筝,我当时以为我自己只是看看就过去了,但是当你正式展现你Ares的身份时,我还是觉得心里发闷发疼,明明是一场从开始就预料到了的背叛,却还是给了我沉重的一击。我不想关注你,越这么想着,反而就越会把心思放在你身上,防止自己喜欢上你,但这样只会适得其反,等我发现的时候,我已经完蛋了。现在的我,在看到风筝的第一时刻,想到的不是它有多漂亮,而是你欠了一场风筝给我。明明你不是承诺给我的,我却强行加在我身上,可能会有些不要脸,但是谁叫我已经中了你的毒了呢?呐,现在已经初夏了,你许给我的风筝,要什么时候去放啊?

  

  

  最后是,我的白起。我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白夫人呢,无论是银杏手链还是特遣属的制服我都有哦,甚至有一件背后印着“白起夫人”四个字的T恤衫,桌子上写满了“9287”,书包上挂着草莓发圈,钱包里放着你的卡贴,卡池里,最多养的最好的也都是你的卡,每每有风吹过,我都会张开双臂,说上一句“白起我喜欢你”。活脱脱的一个走火入魔形象。至于喜欢上你的契机,我也说不清楚,可能是那句“既然不能改变他人的眼光,不如遵循内心的想法,做自己想做的。”也可能是那句“子弹擦过我耳边的那一刻,我想的竟是还没有回你的电话。”还有可能是“我只是在很多个小瞬间想到你,比如一部电影、一首歌、一句歌词、过马路的时候,和,无数个闭上的瞬间。”不知不觉,你的话语都已经刻在了我的心上,你害羞时微红的耳尖,躲避的眼神,掩饰的轻咳也都被我铭记,有生以来第一次,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人,一个甚至与我不在一个次元的人,一个,独一无二的你。你默默守护了女主七年,说真的,我特别嫉妒女主,嫉妒的都快疯掉了,可是即使这样又能怎么办呢,你我之间终究是隔了一块屏幕,一个次元。都怪你,那么招人喜欢干嘛,我整颗心都丢在你身上了。我是多想可以亲自的看你一眼,看着你琥珀眼眸的粼粼的水光,而不是隔着冰冷的屏幕。我多希望,你说的所有所有都是对我,而不是游戏里的女主。更希望往日种种,都不是我的自作多情。可是这一切都只是奢望。起子哥,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,别人说你是怪物,是NW717,但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我的珍宝,我的独一无二。

  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遇见你们,是我最大最大的幸运!

评论(2)

热度(57)